Google地圖新增Android小部件 可以顯示周圍實時交通情況

Google地圖正在為Android系統推出一個新的小部件,其中包含幫助Waze一戰成名的功能,Waze是Google近十年前收購的另一個駕駛和地圖應用。Google地圖現在將顯示用戶周圍的實時交通情況,不僅在應用程序中,而且是在可以在鎖屏上訪問的小工具中。

Maps-Zoom.gif

Google地圖提供了預計的到達和旅行時間,並以黃色/橙色/紅色顯示你的路線上的擁堵程度。實時交通小部件將是一個額外的用戶友好工具,讓他們更好地了解一個地區的繁忙程度,以備他們需要調整他們的旅行時間甚至路線以避免擁擠,而不需要打開主程序。

該功能支持通過放大和縮小來查看特定區域的交通情況,而不需要在應用程序中查看更完整的地圖,從主屏幕上一目了然地就可以看到它。

這個小部件將在未來幾周向用戶推出,所以你可能還沒有在你的小部件庫中看到它,即便是升級新版后,仍然需要啟動一次地圖應用才能使用它。

雖然小部件在某些情況下肯定是一種更方便的查看應用活動的方式,但它們也有另一個目的:吸引更多的人使用該應用,尤其是在以前感覺使用地圖太不方便的時候。

隨着實時交通小工具的推出,現在Android上默認有35個Google小工具可用。

Google地圖在過去幾天推出了一些有用的更新。上周,它使用戶能夠輕鬆地檢查空氣質量指數(AQI),以便他們能夠避免污染地區。本周早些時候,它推出了在美國、印度、日本和印度尼西亞的計劃路線上計算沿路累積收費站價格的功能。

相關文章:

谷歌推出新款車載街景相機:像貓一樣大、任何車可裝

妙趣橫生 十張來自Google街景的經典圖像

Google地圖現在可以幫助你確定哪裡有新鮮空氣

(0)
上一篇 2022-06-16 18:41
下一篇 2022-06-16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