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通信委員會:拆換華為、中興設備成本遠超預算

6月1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告知國會,因拆除華為、中興等所謂“威脅美國國家安全”的中資企業設備而尋求獲得補償的申請中,有三分之二的申請不符合要求。

美聯邦通信委員會:拆換華為、中興設備成本遠超預算

此前美國以“國家安全威脅”為由,下令拆除美國電信和安全網絡中使用的中國製造設備。去年9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宣布了一項所謂“拆除和替換”項目,準備向大部分美國農村電信運營商提供19億美元的資金,幫助他們拆除和替換已安裝的華為和中興生產的網絡設備。

然而目前FCC表示,在該計劃中,有181份運營商提交申請,但是其中122份被指“最初存在重大缺陷”。FCC稱,申請者有15天的時間完善申請,機構“預計在7月15日前完成這個過程”。

與此同時,根據FCC目前的估算,從美國通信網絡中“拆換”中企設備的成本為53億美元,遠高於國會留出的19億預算。

而對於美國農村運營商來說,它們也面臨著高昂的成本,而且很難找到工人來拆除和更換設備。

(0)
上一篇 2022-06-16 17:41
下一篇 2022-06-16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