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態度“反轉”?稱希望谷歌不要離開

北京時間6月16日消息,俄羅斯國家杜馬信息政策委員會副主席安東·戈列爾金(Anton Gorelkin)周四表示,希望Google不要離開俄羅斯,而在5月18日,Google的俄羅斯分公司發布打算申請破產的通知,表示俄羅斯當局查封了公司的銀行賬戶,致使其無法繼續運營。

俄羅斯態度“反轉”?稱希望谷歌不要離開

據報道,Google已將大部分員工遷出俄羅斯,將在短期內結束在俄商業經營,一些員工選擇留在俄羅斯並離職,很快Google在俄羅斯將不再有員工。

五月底,俄羅斯聯邦通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媒體監督局表示,已對Google和其他六家外國科技公司提起行政訴訟,指控它們違反了個人數據法律,Google可能會被處以600萬盧布—1800萬盧布(約合人民幣71萬—214萬)的罰款。

自今年年初開始,許多西方企業開始退出俄羅斯市場,關閉門店,暫停銷售,其中包括大眾、惠普、IBM、奈飛、耐克、星巴克和麥當勞等。

(0)
上一篇 2022-06-16 17:41
下一篇 2022-06-16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