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Monthly升級:最高分期金額1萬美元 最長分期24個月

PayPal 的分期服務 Pay Monthly 近日獲得升級,分期金額最高可以達到 10000 美元,分期時間最長可以達到 24 個月/2
年。在 Apple 透露自己通過 Apple Pay 涉足支付計劃后不久,PayPal 宣布了擴展選項,該計劃將於秋季隨 iOS 16
一起推出。

QQ截圖20220616092235.jpg

如果用戶想要獲得這個新分期計劃,需要向 PayPal 提交申請。購買金額從 199 美元到 10000 美元不等,計劃分為總共 6 到 24 個月完成。根據 Engadget 的一份報告,Pay Monthly 將評估年利率在 0% 到 29.99% 之間。

PayPal 的新計劃選項將加入其現有的“Pay in 4”服務,該服務將費用分成四次付款,在六周內支付,無需任何費用或利息費用。Apple 正準備推出其 Apple Pay Later 服務,該服務的工作方式與 Pay in 4 類似,後者將被納入 Apple Pay 結賬。

(0)
上一篇 2022-06-16 09:41
下一篇 2022-06-16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