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5140發布:修復諸多BUG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40。該預覽版更新隸屬於 Sun Valley 3(23H2),將會在 2023 年秋季上線。新版本並沒有引入太大的變化,只是常規修復之外對一些細節進行了優化調整。

d1ybhlgp.webp

Build 25140 的完整變更日誌如下:

變化和改進

[常規]

Euphemia 字體涵蓋了大多數使用加拿大音節腳本的語言,包括各種 Cree 正字法、Inuktitut 和 Carrier/Dakelh 腳本 (dulkw’ahke)。在最新的 Insider 版本中,微軟更新了此字體以提高 200 多個不同大小字符的易讀性和屏幕渲染。微軟還添加了新的字形以支持加拿大北極地區 Nattilik 語言的 Unicode 14 字符。

修復

[文件管理器]

● 修復了導致某些人在從網絡驅動器複製文件時意外看到錯誤 0x80070026 的問題。

● 修復了活動選項卡顏色與其下方的命令欄不匹配的問題。

● 修復了有時無法拖動以重新排列選項卡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如果文件資源管理器已最大化並且您使用 WIN + M 將其最小化,則該問題可能會導致任務欄中的 Windows 縮略圖預覽出現瑕疵。

[設置]

● 如果您在 System > Storage > Disks & Volumes 中重命名驅動器標籤,則當前驅動器名稱現在將預填充在對話框中。

[輸入]

● 修復了在 OOBE 中選擇英語(新西蘭)意外導致選擇阿拉伯語 (101) 鍵盤的問題。

● 設置語言欄熱鍵以將輸入直接切換到特定的非 IME 輸入法現在應該可以工作了。

● 某些語言不支持文本轉語音。當管理員用戶想要使用新的 Install-Language CopyToSettings 命令安裝其中一種語言時,新用戶帳戶區域設置、輸入(鍵盤)和 UPLL(用戶首選語言列表)等設置沒有得到更新。此問題現已修復。

● 某些語言不支持文本轉語音。當管理員用戶嘗試使用新的 Install-Language CopyToSettings 命令安裝其中一種語言時,新用戶帳戶區域設置、輸入(鍵盤)和 UPLL(用戶首選語言列表)等一些設置沒有得到更新。此問題現已修復。

● 修復了導致 Batang、BatangChe、Gungsuh 和 GungsuhChe 字體在使用 Office 在線應用程序時在您的 PC 上本地不存在這些字體時無法正確呈現韓語的問題。

[任務管理器]

● 修復了在進程頁面以外的頁面中切換模式時可能發生的崩潰。

● 微軟對 Processes 頁面上的熱圖中使用的顏色強度進行了小幅調整。

[其他]

● 修復了如果 LPACCEL 參數是 ACCEL 結構數組中奇數索引的地址,則調用 CopyAcceleratorTable 和 CreateAcceleratorTable 將失敗的問題。

● 修復了 ARM64 上的 x64 仿真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某些應用程序在啟動時崩潰,錯誤代碼為 0xc0000409。

● 修復了導致音頻在一分鐘后停止在某些應用程序中播放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6-16 08:32
下一篇 2022-06-16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