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例激增促使CES 2022提前一日閉幕

消費技術協會(CTA)剛剛宣布:受新冠病例數激增的影響,其已決定將在拉斯維加斯線下舉辦的消費電子展(CES 2022)提前一日閉幕過去兩周,儘管已有數十家大企業陸續宣布放棄現場活動,但主辦方還是在努力確保額外安全措施的落實。

新冠病例激增促使CES 2022提前一日閉幕

(來自:CES 2022 官網)

按照計劃,CES 2022 定於 1 月 5-8 日舉辦。但修訂后的閉幕日期,已經提前到了 1 月 7 日。作為全球最知名的年度技術展會之一,往常 CES 總能超過上萬人的參與。

過去兩周,包括寶馬、英特爾、AMD、通用汽車、Google、T-Mobile、亞馬遜、微軟、Meta(前 Facebook)在內的大企業,已紛紛宣布撤掉線下活動。即便如此,主辦方高管仍表示他們會繼續推動 CES 2022 線下活動的舉辦。

然而現實是,昨日美國新增新冠病例再次創下了新高(打破了前一日的紀錄)。拉斯維加斯所在的內華達州克拉克縣,其陽性檢出率也達到了 11%,COVID 追蹤機構已將當地標記為疾病傳播加劇的區域。

早些時候,消費技術協會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已有 2200 多家參展商確認親臨 CES 2022 現場。

不過就算已有多家廠商撤回,CT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Gary Shapiro 還是聲稱線下活動“將會、且必須繼續進行”。在今日的新公告中,CTA 指出:在過去兩周,已有 143 家公司報名參展。

最後,出於疫情防控的考慮,與會者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持有 24 小時內 COVID-19 陰性檢測報告、佩戴個人防護用具、以及配合免費的快速檢測(訪客也將在會後接受免費的 PCR 檢測)。

相關文章:

出於健康安全顧慮 英特爾亦決定淡化CES 2022線下活動

奧密克戎新冠病例激增 微軟亦宣布放棄CES 2022線下活動

新冠病例激增 AMD與一加亦宣布撤出CES 2022線下展會

(0)
上一篇 2022-01-01 09:56
下一篇 2022-01-0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