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子公司正在馬來西亞檳城新建製造工廠 有望2023年1季度投產

The Edge Markets 報道稱,AMD 馬來西亞子公司(TF AMD Microelectronics)正在投資 4.52 億美元,以在該國西海岸的檳城(Penang)島上設置一座新的製造工廠據說該處設施將戰地 13.9 萬平米,可創造大約 3000 個與先進半導體工程相關的工作崗位。

AMD子公司正在馬來西亞檳城新建製造工廠 有望2023年1季度投產

建成后,AMD 在檳城島上的總製造面積將達到 21 萬平米。

鑒於當地現有工廠似乎主要負責製造一系列小芯片,此舉將允許 AMD 擴展其芯片封裝業務,並未將來的諸多產品提供關鍵支撐。

至於 TF AMD Microelectronics 廠名中的“TF”二字,則是一家與 AMD 合作的中國 IC 封裝與測試公司。

當前工廠負責從晶圓分揀、晶圓級芯片的規模封裝,到最終測試在內的所有工作。而你所看到的產地標註為馬來的 AMD 芯片,都是在這裡完成組裝的。

(0)
上一篇 2022-06-15 10:20
下一篇 2022-06-15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