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3英寸M2 MacBook Pro將於6月17日開始接受預訂

蘋果在WWDC 2022開場發布會中宣布了其13英寸M2 MacBook
Pro,但沒有暗示客戶能夠訂購它的確切日期,今天蘋果官方發布了一份新聞稿,提到全球用戶將能夠從6月17日開始訂購這款最新型號的筆記本。
假設客戶只是因為升級的M2芯片而想購買新的MacBook
Pro,他們可能會忽略MacBook Air,這款主打產品至今還沒有什麼發售的消息。

蘋果沒有開始MacBook Air的訂購工作有可能是因為供應鏈問題,使某些部件無法大量出貨,包括M2 SoC。不管背景發生了什麼,M2 MacBook Pro將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就可以購買,除了處理器升級,其餘均保留了與其前身M1 MacBook Pro相同的設計。

13英寸M2 MacBook Pro也是蘋果筆記本陣容中唯一配備Touch Bar的便攜式Mac,最新的定製芯片可能與M1的8核CPU配置相同,但10核GPU可以讓眾多任務中的圖形性能略有提高。

此外,M2 MacBook Pro可以升級到24GB的LPDDR5統一內存和2TB的PCIe NVMe存儲。然而,請注意,客戶需要在下訂單之前配置他們的機器,因為所有的組件都焊接在邏輯板上,所以拿到機器後用戶將無法在下一步升級任何核心部件。

M2 MacBook Pro將通過蘋果的App Store應用和授權經銷商在各個地區銷售。它將於6月24日開始到達客戶手中,並將在選定的Apple Store地點出現。基本版的定價從1299美元起,學生可以獲得100美元的折扣,使價格降至1199美元。

蘋果13英寸M2 MacBook Pro將於6月17日開始接受預訂

(0)
上一篇 2022-06-15 08:11
下一篇 2022-06-15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