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摺疊手機具有保護電池功能 限制電池充電以提高壽命

所鋰離子電池都有一個特定的充電周期,之後就無法提供相同的電池壽命。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三星在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中引入了一個新的 “保護電池”功能,以延長新手機電池壽命。

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配備三星最新研發的用戶界面One UI 3.1.1,可能不會在美學方面帶來大量的變化,但它已經引入了一些功能,旨在讓你的設備保持更長時間。其中之一是”保護電池”,根據Sammobile上傳的圖片,最大電量被限制在85%,用戶也可以通過導航進入”更多電池設置”找到這項功能。

Galaxy Z摺疊手機具有保護電池功能 限制電池充電以提高壽命

這項功能可能沒有出現在三星的智能手機中,但它已經在其平板電腦系列中出現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所以人們會想,為什麼該公司花了這麼長時間才把它引入三星摺疊手機當中。通過設置85%的充電限制,用戶將能夠減少對這些鋰離子電池的磨損,使其在幾年內體驗到更高的耐用性。

Galaxy Z摺疊手機具有保護電池功能 限制電池充電以提高壽命

奇怪的是,這項功能還沒有來到Galaxy S21系列,所以目前還不清楚”保護電池”是否會繼續為三星可摺疊設備和平板電腦家族所獨有,或者是否旨將其擴展到其它三星產品當中。無論該公司的意圖是什麼,這都是一種幫助客戶延長設備使用壽命的努力。

三星還承諾提供四年的安全更新,對某些型號的手機提供三年的安全更新,這對那些厭倦了在短時間內更換手機的客戶來說是很受歡迎的。

(0)
上一篇 2021-08-28 01:34
下一篇 2021-08-28 0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