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全新本田思域或8月量產 告別三缸機

作為東風本田的當家花旦,十代思域自2016年上市以來已經走過了5個年頭。前不久全新一代思域已經在海外發布,如今國產版車型也要來了。日前,據多家媒體綜合報道,全新一代東風本田或將在8月量產,並有望於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國內申報圖也已經曝光,整體設計更趨於現款雅閣,動力上將搭載1.5T發動機。

回顧新車的外觀,全新思域延續了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設計語言,相比現款更偏斯文沉穩范,似乎與大哥“雅閣”頗為相似。

不過,修長的車頭以及拉寬的車身,又讓全新思域呈現出更低矮車身姿態,依然保留了現款車型所有的運動氣質。

車身側面一改現款的“直男”設計,轉而採用了更為舒展的線條,同時回歸了傳統的三廂車造型設計。遺憾的是,標誌性的C字形尾燈也被取消了。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本田思域還進了加長,長寬高達到了4674/1802/1415mm,軸距2735mm。車身長度和軸距都增加了,車內空間表現值得期待。

相較於外觀,新車的內飾可謂是翻天覆地,採用了貫穿式蜂窩裝造型的空調出風口+懸浮式中控屏,並擁有12揚聲器BOSE高級音響系統。

據悉,全新本田思域還會引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統,集成了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輔助、交通擁堵輔助、主動剎車等當前最流行的主動輔助駕駛功能。

參考工信部申報信息來看,國產全新思域將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29馬力和182馬力,傳動預計匹配CVT變速箱,油耗水平為5.9L/100km。

至於現款車型所搭載的那台1.0T三缸發動機,並沒有在申報信息中發現其身影,預計將會被取消。

國產全新本田思域或8月量產 告別三缸機

國產全新本田思域或8月量產 告別三缸機

國產全新本田思域或8月量產 告別三缸機

國產全新本田思域或8月量產 告別三缸機

(0)
上一篇 2021-06-13 21:56
下一篇 2021-06-13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