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直接債務還剩不到一億 今年11月前後還完

據晚點LatePost消息,羅永浩表示已發生的直接債務還剩不到一個億。本來按計劃今年3月底前就能還完,但因為去年年底又出了些意外糾紛,時間要推遲到今年11月前後。而為了不錯過再創業的時間窗口,儘快啟動新公司的工作,羅永浩與交個朋友簽署了長約。交個朋友按月幫羅永浩還完剩餘債務,羅永浩繼續為交個朋友工作,本來半年的工作要攤到未來幾年裡逐步完成。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54/w579h275/20220613/9eda-2dfd6668d4c3a4e2c2568d48c699905f.png

羅永浩在微博表示:“感謝大家在微博上近十三年的陪伴,這是一段無窮無盡的黑暗旅程,也是一段充滿溫暖、喜悅、幸福、友誼和真愛的明亮旅程。我會用我的餘生,永遠記得後者。”

另外,昨日晚間羅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引發熱議。據澎湃新聞消息,從知情人士處獲悉,羅永浩繼續接廣告代言,也會繼續直播帶貨。同時,旗下AR公司也正式對外開啟招聘。

羅永浩微博賬號將改名為“交個朋友直播間”,羅永浩本人將啟用新的微博賬號“產品經理羅永浩”,進行專業討論和發布闢謠類內容。

(0)
上一篇 2022-06-13 15:17
下一篇 2022-06-13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