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拿下推特后 老對頭Fisker創始人默默刪除了賬戶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達成收購推特的交易后,他的一位老對頭很快刪除了自己的推特賬戶。這位“老對頭”是電動汽車公司Fisker的創始人兼CEO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他是一位著名的汽車設計師,在創立Fisker 之前,曾在寶馬和福特公司工作了十幾年,寶馬Z8、阿斯頓馬丁DB9等都是他的作品。

Henrik-Fisker-Deletes-Twitter-Account-2.webp

2007年,他與特斯拉簽訂了合同,幫助參與Model S的早期設計。不久之後,他離開了特斯拉創辦了Fisker。2008年,特斯拉起訴他竊取了特斯拉的技術,並利用它開發了自己的混合動力汽車——Fisker Karma,但菲斯克最終在仲裁中獲勝,特斯拉不得不為他支付了超過110萬美元的律師費。

YtuWE24e_400x400.jpg

在馬斯克達成收購推特協議后不久,菲斯克發推稱,他的8.6萬名粉絲應該在Instagram上尋找他的未來更新,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在那之後不久,他的推特帳戶返回一條錯誤消息,說它已不再存在。

圖片.png

雖然菲斯克沒有明確表示他的舉動與馬斯克的交易有關,但考慮到他們十多年來的緊張關係,這也不足為奇。

(0)
上一篇 2022-04-26 08:22
下一篇 2022-04-26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