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獨播劇《夢華錄》衝上熱搜榜:開播10天播放量突破15億

2022年,劉亦菲帶着新劇《夢華錄》重回大眾視野,沒想到一鳴驚人,從數據來看《夢華錄》確實火了。今日消息,電視劇《夢華錄》官方微博宣布,這部電視劇開播10天播放量突破15億,為此還衝上了微博熱搜榜,引發關注。

這部劇自上線就頻頻上熱搜,B站UP主們紛紛進行瘋狂二創,相關剪輯視頻的總時長大概早已超過全劇時長,同時也成為了新晉流量密碼,不少UP主相關視頻播放量火速破百萬。

據悉,《夢華錄》於2022年6月2日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由楊陽執導,劉亦菲、陳曉、柳岩、林允領銜主演,是一部女性古裝勵志輕喜劇。

該劇根據關漢卿元雜劇《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講述了三個女人經歷各種困境,攜手勇闖汴京,並在皇城司指揮使顧千帆的幫助下,最終姐妹齊心,通過自己的努力將永安樓變成汴京最大酒樓的故事。

騰訊視頻獨播劇《夢華錄》衝上熱搜榜:開播10天播放量突破15億

(0)
上一篇 2022-06-13 10:15
下一篇 2022-06-13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