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為視頻推出自動生成字幕功能

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於當地四件周二表示,該公司正在為用戶的視頻添加自動生成的字幕他承認,這一功能已經“出現了很長時間”–競爭對手TikTok去年4月推出了自動字幕,另外他還表示,平台上的創作者將默認打開字幕。

Instagram為視頻推出自動生成字幕功能

Instagram為視頻推出自動生成字幕功能

在周二的公告之前,創作者必須使用耗時的解決方法,即手動將字幕添加到他們的視頻中,但這一變化使這一過程無縫銜接並使Instagram更容易被聽力障礙者和聾啞人用戶或任何喜歡在關閉聲音的情況下觀看視頻的人所接受。

根據Instagram發布的新聞稿,字幕將在推出時以“特定語言”提供,該公司預計,隨着越來越多的人使用這些字幕和人工智能的學習,字幕的質量將得到改善–因此字幕可能不會一開始就很完美。Instagram將在未來幾個月把字幕擴展到更多語言。

即時字幕如何或是否會改變觀看習慣或幫助提高Instagram的參與度仍有待確定,但如果人們可以在沒有聲音的情況下觀看Instagram視頻,那麼他們可能會在該應用上停留更長時間,而不是在保存視頻后離開該應用。

(0)
上一篇 2022-03-02 07:11
下一篇 2022-03-02 0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