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飛股價暴跌25%,馬斯克:政治正確讓奈飛沒法看

奈飛周二報告2011年以來首次用戶流失,股價盤后暴跌逾25%。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發推評論稱,“覺醒精神病毒”讓奈飛的節目沒法看。馬斯克此前曾表示,“覺醒精神病毒”(woke mind virus)是“現代文明的最大威脅之一”。

奈飛股價暴跌25%,馬斯克:政治正確讓奈飛沒法看

在去年12月接受保守派諷刺網站《巴比倫蜜蜂》採訪時,馬斯克批評了“覺醒”現象,稱政治正確是對文明的最大威脅之一,並抨擊了“覺醒議程”和“取消文化”。

馬斯克說:“幽默應該是可以的,‘覺醒’基本上想把喜劇變成非法,這一點都不酷”,“我們想要一個沒有幽默感,充滿譴責和仇恨的社會嗎?

馬斯克還說:“就其本質而言,‘覺醒’是分裂的、排他的和可恨的,這基本上給了卑鄙之人一面盾牌,讓他們變得卑鄙和殘忍,而又披上了虛假美德的外衣”。

(0)
上一篇 2022-04-20 14:39
下一篇 2022-04-20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