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卡車公司為8級電動卡車提供更多續航里程和更快的充電速度

兩年多以前,沃爾沃卡車公司向美國市場推出了VNR電動區域運輸卡車,現在該公司已經宣布了一個增強版–每次充電的範圍更大,充電速度更快。這款8級電動卡車是沃爾沃卡車系列中由六輛全電動重型卡車組成的車隊的一部分,有四塊電池和六塊電池版本,前者的配置為4×2、6×2或6×4卡車或牽引車,而六塊電池的配置為6×2或6×4牽引車。

車載儲能容量最高為565千瓦時,每次充電的續航里程可達275英里(440公里),這比2020年12月推出的VNR電動車增加了85%。重型卡車巨大的剎車能量可以迴流到電池堆中,從而在需要駛入充電站之前,有可能獲得更多的里程。

該卡車支持250千瓦的快速充電,允許四塊電池的卡車司機在60分鐘內達到80%的容量,而六塊電池的設置在90分鐘內達到80%的容量。

VNR電動車的455馬力(340千瓦)動力系統可產生高達4051磅-英尺(5,492牛米)的峰值輸出扭矩,採用雙速自動變速器,據報道,其高速路最高時速可達68英里(109公里)。該卡車還配備了前方防撞技術,利用雷達和攝像頭協助司機應對不斷變化的交通狀況,幫助減少碰撞風險。

增強型VNR電動車的生產將於今年第二季度在沃爾沃位於弗吉尼亞州的新河谷工廠開始,這是該公司朝着到2030年電動卡車占其全球銷量50%的目標邁出的又一積極步驟。

沃爾沃卡車公司為8級電動卡車提供更多續航里程和更快的充電速度

(0)
上一篇 2022-01-14 21:23
下一篇 2022-01-14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