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承認Raven QA測試人員工會並着手開始集體談判

似乎只要有遊戲新聞出現,動視暴雪就不會落後。最近的一些新聞都非常重要,如微軟收購工作室或昨天在夏季遊戲節上披露的《現代戰爭2》。但今天,動視暴雪將宣布它跟Raven Software分公司的工人開始集體談判。

動視暴雪承認Raven QA測試人員工會並着手開始集體談判

最近,Raven QA測試人員提出了成立工會的動議並在上個月贏得了多數票,這意味着他們可以成立Game Workers Alliance(遊戲工人聯盟)。在向美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郵寄選票的近30人中,有19人投票贊成,談判似乎已經開始。

Bobby Kotick發布了與此相關的評論,他說道:“雖然第一份勞動合同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完成,但我們將在談判桌上跟CWA(美國通信工人)領導人會面並努力達成支持我們所有員工成功的協議。”

這仍是在被微軟以690億美元收購的情況下發生,所以當所有這些都在內部發生時,內部工會也正在成為該網絡內部的一個現實。儘管動視暴雪在過去挑戰了它,但看起來他們終於要鬆口了並願意解決這個問題。

Game Workers Alliance也是動視暴雪內部工會的第一次,並結束了Raven的QA想要成立工會的這個傳奇–從烏鴉員工罷工到現在的多數票獲勝。最後,一份備忘錄被送到動視暴雪,裡邊的內容寫道:“對我們公司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機遇的時刻。我想感謝你們的激情、技能和承諾,你們每天都在創造偉大的遊戲、擁抱機會進而使這個行業成為最好的工作場所並跟世界各地的玩家聯繫和互動。”

本月早些時候,微軟也表示,他們不會反對承認Raven Software的工會。事實上,他們有點鼓勵他們所有的子公司成立工會。至於未來會發生什麼,只有時間才會告訴我們。

(0)
上一篇 2022-06-12 09:05
下一篇 2022-06-12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