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Apple Maps指南中可以看到近十年來所有macOS版本的別名地點

蘋果公司的”傑出營銷團隊”現在已經命名了十個版本的macOS,從Mavericks到Ventura。以下是它們的位置,無論它們是以沙丘的照片,還是以山脈的照片。上一次以一種類型的貓科動物命名的OS
X是在十年前。早在2013年,當時的OS X Mountain Lion被OS X Mavericks所取代,它以加州的衝浪區命名。

48837-95426-000-lead-Catalina-xl.jpg

從那時起,我們又經歷了九次Mac操作系統的迭代。所有這些都是以加利福尼亞的地區命名的,截至2016年,所有這些都被稱為macOS而不是OS X。

你可以在這份Apple Maps Guide上看到OS X和macOS版本被命名的所有十個地方–但你需要先知道一些事情。

最重要的是,這些是被命名的地點,而這並不一定與蘋果桌面壁紙照片的拍攝地點相同。從Mavericks到Catalina,蘋果為每個操作系統的發布都委託了華麗的攝影作品,但華麗不等於準確。

48837-95425-001-Map-locations-xl.jpg

蘋果公司也從未說過它的圖片是在哪裡拍攝的,所以總是有懷疑的餘地,而唯一真正有疑問的例子是2018年的macOS Mojave。與其說是在莫哈韋沙漠拍攝的,不如說是在死亡谷拍攝的沙丘圖片。你可以理解為什麼克雷格-費德里吉可能引導營銷團隊遠離”macOS死亡谷”。

然後對於Big Sur、Monterey,以及現在的Ventura,攝影作品已經被相當抽象的插圖所取代。

有了這張地圖,你還能計劃一條路線把你帶到所有用於命名macOS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2-06-12 04:05
下一篇 2022-06-12 0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