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迎來KB4023057 Windows Update服務組件質量更新

如果你新裝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無法獲得累積更新和其它補丁,那很可能是 Windows Update 服務組件的軟件配置方面出現了 Bug 。為了修復這方面的問題,微軟已經向 Windows 11 設備推送了首個可靠性更新。但是 KB4023057 這個補丁編號,早前其實也向 Windows 10 平台推送過。

0.jpg

截圖(via Windows Latest)

在官方公告中,微軟將 KB4023057 描述為“Windows Update 服務組件更新”,涵蓋了對所有受支持 Windows 版本(1908 / 2004 / 21H1 及更高版本)的可靠性更新與其它改進。

10 月 27 日,微軟為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編譯了相同的更新,其中包含了用於解決 Windows Update 更新過程故障的內容。

Windows Latest 在實測后發現,如果 Windows 11 設備存在阻止更新下載的問題,該更新可幫助用戶重置某些註冊表鍵值。

345.png

以下是 KB4023057 可靠性更新的主要內容:

● 若 Windows 疑難解答檢測到問題,則會嘗試重置網絡設置操作。

● 該補丁將清理任何可能阻止 Windows Update 更新獲取的註冊表項。

● 可修復損壞的 Windows 更新組件,或嘗試重新啟用已禁用的組件 / 服務。

● 若設備存儲空間不足,系統還會壓縮用戶配置文件目錄中的某些文件,以幫助釋放磁盤空間、從而順利安裝重要的更新。

● 微軟還將嘗試重置 Windows 更新數據庫,並修復阻止設備獲得 Windows 11 更新的問題。某些情況下,控制面板中的更新歷史記錄都將被清除。

最後,面向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 KB4023057 可靠性更新正在分階段推出,它將自動安裝在出現相關問題的設備上。

相關文章:

微軟重新發布KB4023057補丁 再次推動Windows 10更新

(0)
上一篇 2021-11-06 15:46
下一篇 2021-11-06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