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鴻禕談及360造車時感嘆連手機都沒有造成 要找專業的團隊做

6月10日,在2022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上,360集團董事長周鴻禕強調,360沒有造車,我們只是支持別人造車。周鴻禕表示,造手機我都沒有造成,造車是很嚴肅的事情,要找專業的團隊來做,所以我們挑了哪吒。我們為哪吒提供後台安全和數字化體系,我不在造車領域裡邊,別給我戴這個高帽子。

周鴻禕談及360造車時感嘆連手機都沒有造成 要找專業的團隊做

資料顯示,2021年4月,哪吒汽車啟動D輪融資。同年10月,360宣布公司將以合計29億元入股哪吒汽車主體合眾新能源,成為第二大股東。

業內人士指出,智能汽車浪潮湧來之際,互聯網公司下場造車,已經實屬平常。360選擇入局造車,自然情理之中。

當年360造手機,就是希望藉助手機來布局生態,如今智能電動汽車是比智能手機價值更高的生態端口,360和周鴻禕無論如何都必須入局,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崛起契機。

(0)
上一篇 2022-06-11 15:05
下一篇 2022-06-11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