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鱷魚臉”恐龍被發現:“歐洲最大的陸地捕食者”

據CNET報道,由南安普頓大學的古生物學家領導的一項新研究已經確定了歐洲有史以來最大的陸地捕食者之一的遺骸:一種長度超過 10 米、生活在大約 1.25 億年前的恐龍

white-rock-spinosaurid-by-anthony-hutchings.webp

“白石棘龍”因其被發現的地質層而得名,它是通過其巨大的骨盆和尾椎的化石以及其他一些恐龍碎片被確認的。由南安普頓大學的研究人員領導的團隊本周在《PeerJ》雜誌上發表了關於“歐洲最大的陸地食肉動物”的研究。

“從一些尺寸來看,它似乎代表了在歐洲發現的最大的掠食性恐龍之一–甚至可能是目前已知的最大的恐龍,”研究負責人Chris Barker在周四南安普頓大學的聲明中說。“令人遺憾的是,它只從少量的材料中得知,但這些材料足以表明它是一種巨大的生物。”

22-22-position-of-best-preserved-bones-credit-chris-barker-dan-folkes.webp

由於研究人員發掘出的恐龍化石太少,這塊小動物化石還沒有被賦予一個正式的科學名稱。古生物學家們希望能發現更多的恐龍碎片。

這些骨頭講述了這個動物死後發生的故事。其中一塊骨盆碎片有被甲蟲幼蟲鑽入的痕迹。研究報告的共同作者、朴茨茅斯大學和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博士生 Jeremy Lockwood說:“這是一個有趣的想法,這個巨大的‘殺手’最終成為了眾多昆蟲的食物。”

fig-2-2x.jpg

英國的懷特島是一個提供了大量迷人化石的地方,包括一個霸王龍的表親、一些新的棘龍物種和一個可能會爬樹的迅猛龍近親的化石。

研究小組打算仔細觀察這隻恐龍的骨骼,以計算出它的年齡和生長速度,並揭示出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食肉動物的更多秘密。

(0)
上一篇 2022-06-11 09:05
下一篇 2022-06-11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