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致信參議院:敦促美國國會批准隱私保護立法草案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今天致信美國參議院,商業、科學運輸委員會主席Maria Cantwell(D-WA)和美國眾議院委員會主席Frank Pallone(D-NJ)。庫克主張在聯邦層面制定強有力的隱私立法。這封信似乎是對一項名為“美國數據隱私和保護法”的擬議兩黨法案的回應,該法案有關公司可以從個人那裡收集的數據類型以及他們如何使用這些數據。

庫克致信參議院:敦促美國國會批准隱私保護立法草案

庫克在信中表示,蘋果將繼續支持聯邦層面的努力,為消費者建立強有力的隱私保護。庫克重申了蘋果的信念,即隱私是一項基本人權。庫克表示,雖然蘋果努力保護用戶隱私,但“只有國會才能為所有美國人提供強有力的隱私保護。”

庫克信函全文如下:

尊敬的Cantwell和Pallone主席以及Wicker和Mc Morris Rodgers的高級成員:

感謝您在隱私立法方面的持續工作。蘋果繼續支持聯邦層面的努力,為消費者建立強有力的隱私保護,我們對你們辦公室提出的提案草案感到鼓舞。

我們認識到有待解決的懸而未決的問題,但協議的領域似乎遠大於分歧。您的草稿將為消費者提供實質性保護,我們寫信是為了為實現這一共同目標提供強有力的支持。通過您的工作,再加上拜登總統呼籲更好地保護兒童隱私,美國人似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於獲得有意義的隱私保護。

在蘋果,我們相信隱私是一項基本人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倡導全面的隱私立法,並儘可能為這一過程做出貢獻。這也是我們始終構建默認情況下保護用戶及其信息的產品和功能的原因。為此,我們通過最小化收集的數據、在用戶設備上處理儘可能多的數據、讓用戶了解收集的數據和控制其使用方式的透明度以及構建強大的系統來保護我們所有的用戶數據來做到這一點。產品與服務。

儘管蘋果將繼續創新和開發保護用戶數據的新方法,但只有國會才能為所有美國人提供強有力的隱私保護。不幸的是,這項重要立法的持續缺失將使隱私權的拼湊方法永久存在,這使得太多人沒有我們希望通過您的努力看到的嚴格標準。

我們強烈敦促您儘快推進全面的隱私立法,我們隨時準備在未來幾天協助這一進程。

(0)
上一篇 2022-06-11 01:39
下一篇 2022-06-11 0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