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8兼容性清單公布:Apple Watch Series 3也支持

在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主題演講結束之後,蘋果官方公布了 watchOS 8 的兼容性列表。今年蘋果並沒有放棄對任何 Apple Watch 的支持,即便是 Series 3 在今年晚些時候也能升級到 watchOS 8 系統。

8kqsqn4f.jpg

蘋果專註於使watchOS 8在整體功能上有很大的提升,比如引入呼吸頻率和更多的功能。除此之外,新的更新還帶來了新的鍛煉方式,如太極拳鍛煉,供那些想嘗試不同東西的人使用。

i3pf25i8.jpg

此外,Fitness+還提供了7種新的鍛煉方法,要幫助你專註於鍛煉。Fitness+還帶來了Artist Spotlights特性,為每個希望從鍛煉中獲得樂趣的人提供鍛煉的曲目。

此外,watchOS 8還帶來了肖像錶盤特性,這將允許你把你拍攝的照片設置為手錶錶盤,把你所愛的人的面孔放在手表面孔上,這對任何尋求與眾不同的人來說都非常方便。

(0)
上一篇 2021-06-08 08:40
下一篇 2021-06-08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