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鼓勵Beta測試者提交錯誤來提高iOS 16的軟件質量

蘋果正在對iOS和iPadOS 16採取額外措施,鼓勵那些測試該公司最新軟件的人提交他們遇到的錯誤和問題,以便在今年秋天該軟件推出之前修復它們。

蘋果本周宣布了iOS 16、iPadOS 16、watchOS 9和macOS Ventura,這些都是各自平台的重大更新。這些更新將在今年秋天晚些時候向公眾開放,但在夏天,蘋果的開發者計劃成員將在他們的設備上測試和運行這些軟件。測試的目的是幫助開發者為他們的應用程序做好更新準備,並允許蘋果公司在向數百萬客戶發貨之前對更新進行修復和接收反饋。

蘋果鼓勵Beta測試者提交錯誤來提高iOS 16的軟件質量

由於這些軟件是預發布的軟件,它們通常充滿了錯誤和問題。測試者可以使用預裝的反饋應用程序提交他們發現的問題。然而,提交錯誤和反饋的過程有時很複雜,而且測試者並不總是提交他們遇到的問題。缺乏反饋使蘋果更難在軟件發布前識別和修補錯誤,但蘋果希望今年能改變這種情況。

從本周發布的iOS16和iPadOS16測試版1開始,如果iPhone或iPad出現崩潰、重啟或嚴重的全系統錯誤,系統將自動提示測試者向蘋果提交問題,包括任何可供蘋果工程師修復問題的相關日誌。在本周的WWDC之前,蘋果還分享了關於如何提交有效的錯誤報告的提示。蘋果的提示包括確保測試人員在發生錯誤時立即報告,確保報告足夠簡潔和詳細,使蘋果能夠重現該問題,並確保在適用情況下提交任何相關的屏幕截圖或屏幕記錄。

蘋果鼓勵Beta測試者提交錯誤來提高iOS 16的軟件質量

多年來,蘋果公司因軟件更新的錯誤和不穩定而受到用戶越來越多的抱怨。目前的iOS 15版本在2021年9月推出時受到問題的困擾。隨着今年秋天一系列新的軟件更新的到來,蘋果顯然希望新的彈出窗口和對開發者的建議能幫助它在更新推出之前發現並解決問題,從而為客戶帶來更穩定的體驗。下個月晚些時候,公眾將有機會測試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和watchOS 9。

(0)
上一篇 2022-06-10 22:54
下一篇 2022-06-10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