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網紅爭當“佛媛” 抖音處罰相關帳號48個

誰能想到?曾經火遍全網的名媛,也有看破紅塵的一天,紛紛奔向“佛媛”風。所謂“佛媛”,就是“佛系名媛”,指得就是熱衷於禮佛、抄經、喝茶,並以此經營社交平台的人。作為全新人設,名媛的那套“練習插畫、喝下午茶、買奢侈品、燭光晚餐”,搖身一變成了“臨摹心經、打坐品茶、虔誠禮佛、素食主義。”

9月23日下午,抖音發布打擊營造“佛媛”人設開展虛假營銷違規行為的公告。專項治理中,抖音安全中心經過核查,共處罰相關帳號48個,其中永久封禁帳號7個,同時,清理違規視頻148條。

美女網紅爭當“佛媛”  抖音處罰相關帳號48個

抖音強調,一直以來,抖音都倡導真實美好的原則,堅決反對任何營造人設、利用人設開展虛假營銷的違規行為,一旦發現,將會從視頻、帳號等多維度進行治理處罰。

此外,平台在搜索場景針對相關行為上線了溫馨提示,當用戶搜索“佛媛”時,搜索結果頁會提示“做真實的自己,才會被人長久喜愛。請對虛假人設、藉機營銷行為說不”。

美女網紅爭當“佛媛”  抖音處罰相關帳號48個

美女網紅爭當“佛媛”  抖音處罰相關帳號48個

(0)
上一篇 2021-09-23 16:48
下一篇 2021-09-23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