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iOS應用迎來一個神秘的彈球復活節彩蛋

iOS上的Google應用似乎得到了一個新的復活節彩蛋:一個相當有趣的小彈球應用隱藏在
“標籤”菜單中。這個遊戲似乎是幾周前添加的,正如6月中旬幾個YouTube視頻和一個Reddit帖子所發現的那樣。打開彈球遊戲很簡單:切換到Google
iOS應用中的 “選項卡”,清除所有打開的選項卡,然後等待五顏六色的形狀開始從屏幕底部爬上來。

向上滑動這些圖形,應用程序會直接啟動一個令人驚訝的全功能彈球遊戲。

遊戲玩法實際上就像彈球和打磚塊的混合體,每個關卡都會產生各種五顏六色的形狀,每次撞擊都會縮小並最終消失。

每個關卡都會增加新的球台變化和更多的形狀。甚至還有一些超能力:例如一顆心會加命一條,一顆藍星會將彈球分成兩部分,一顆黃星會使球變大,更容易擊中。

這款遊戲還可以脫機使用,如果你被困在飛機或地鐵上,而你的手機上只有Google的應用程序,可以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進行娛樂。

Google_pinball.0.webp

(0)
上一篇 2021-07-01 23:13
下一篇 2021-07-01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