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des Challenge分享全美各州遊戲主機Google搜索排行

遊戲網站 Spades Challenge 剛剛分享了全美各州的谷歌“遊戲主機”搜索結果,結果發現了許多遊戲的細節。可知索尼 PlayStation 5 是當前美國最受歡迎的遊戲主機,尤其是加州、紐約和德克薩斯。即使受 COVID 大流行和供應鏈中斷的影響,該機還是達成了 2000 萬+ 的全球銷量。

1654796757_blobid0-1654767834.jpg

(來自:Spades Challenge)

其次是微軟 Xbox Series X,其在全美 19 / 50 個州中排名第二,同時也是俄亥俄、田納西與印第安納州最受歡迎的遊戲機型。

在美國市場,PS5 與 XSX 的銷量比較接近(分別為 677 / 622 萬台)。若放眼全球,則 XSX 遠遠落後於 PS5(僅售出 1300 萬台)。

有趣的是,排名第三的任天堂 Switch 拿下了全美 10 個州的榜首位置,且在密歇根、華盛頓與科羅拉多州頗受歡迎。

此外作為一款在 2016 年首發的遊戲主機,Switch 全球銷量超過了 1.07 億台。Spades Challenge 發言人表示:

從這些數據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主機大戰並沒有輕易終結,且全美各州的傾向不盡相同。

過去一年的銷量數據和最新調查均表明,PS5 依然是遊戲主機市場的排頭兵。

至於它會在幾年後追趕上 Switch 的破億銷量,也將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

Neowin 指出:隨着許多人在 COVID 防疫期間被迫居家並遵循社交疏離的政策,玩家們對於遊戲主機的需求也出現了較大的增長。

而隨着索尼與微軟紛紛在大流行期間發布次時代主機(PS5 光驅 / 數字版 + Xbox Series X | S),這進一步激起了玩家們的購買慾。

(0)
上一篇 2022-06-10 10:36
下一篇 2022-06-10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