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Apple Watch在今年或2023年有可能獲得衛星連接能力

去年傳言iPhone 13系列將獲得衛星連接功能,但最終並無進展。現在,我們期待着iPhone
14型號推出該功能,尤其是用於應急目的。一份新報告顯示,未來的Apple
Watch型號同樣可能會獲得衛星連接選項。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在其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分享了這一消息,暗示Apple
Watch可能擁有新的衛星連接功能。

Apple-740x416.jpg

據古爾曼稱,蘋果可能在今年或2023年為這款可穿戴設備配備新功能。蘋果公司計劃在今年發布三款新的Apple Watch,新的衛星連接特性可能至少會被安裝在其中一款當中。

無論是在iPhone還是Apple Watch上,這項技術將為Garmin inReach Explorer和SPOT(具有類似功能的手錶式衛星通訊裝置)提供一個替代方案。

最近有跡象表明,蘋果和其走得很近的衛星合作夥伴Globalstar Inc.可能越來越接近推出這種功能。今年2月,Globalstar公司表示,它達成了購買17顆新衛星的協議,以幫助為一個”潛在的”(未命名的)客戶提供”連續的衛星服務”,該客戶已向其支付了數億美元。

這樣一來,蘋果公司有機會在普通型號和加固版Apple Watch中安裝衛星連接功能,當然SE型號會被排除在外。古爾曼去年曾提到,新的連接選項還沒有為iPhone準備好。這一次,我們預計該功能將在iPhone以及Apple Watch上同時出現。

去年,Apple Watch預計將進行重大的重新設計,但遺憾的是,蘋果只是對其進行了調整。如果過去的渲染圖是真實的,我們可以在今年晚些時候看到一個新的,外觀更方正一些的Apple Watch造型。

Apple-Watch-1.jpg

(0)
上一篇 2022-04-25 08:01
下一篇 2022-04-25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