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etbook T1三合一平板即將上線Indiegogo 採用i7-1260P平台

壹號本(One-Netbook)剛剛預告,其將在 Indiegogo 平台上發起旗下首款搭載英特爾 12 代 Alder Lake 處理器的平板電腦的眾包活動。可知作為一款高性能“3 合 1”平板電腦,OneNetbook T1 內置了酷睿 i7-1260P CPU、且預裝微軟最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

1.webp

官方宣稱 OneNetbook T1 旨在為用戶帶來性能強大、且適應性更強的實惠型替代方案,可輕鬆應對包括桌面辦公、遊戲、媒體消費、內容創建等在內的大多數單項的任務。

目前該機在 Indiegogo 上面向“超級早鳥”支持者們的起售價為 599 美元(約 4008 RMB),如果一切順利,該公司預計可在 2022 年 7 月的活動之後開始交付。

回想 2021年,壹號本曾發起過 PC 掌機 ONEXPLAYER 的眾包活動,並成功籌集超過 200 萬美元的資金。

而最新的“3 合 1”混合式平板電腦,再次憑藉高端硬件和頗具性價比的用料,被不少支持者寄予了厚望。

2.webp

OneNetbook T1 可作為移動工作站、遊戲筆記本、或便攜式畫板來使用,兼顧了便攜性和舒適體驗。

不過在眾包活動之後,預計該機的建議零售價或上調至 719 美元。配置方面,OneNetbook T1 搭載了 i7-1260P 移動 CPU + DDR5 內存。

此外官方宣稱可帶動不少 3A 遊戲 —— 比如《極限競速:地平線 5》和《艾爾登法環》—— 以及 Lightroom 和 AutoCAD 等生產力應用程序。

3.webp

值得一提的是,OneNetbook T1 還配備了手寫筆 + GFF 10 點式電容觸摸屏,可在畫布模式下快速記筆記和繪製高度複雜的圖形。

無論居家或出行,反應靈敏的觸屏都可賦予真實的書寫感受。且中央鉸鏈支持 160° 開啟,以便用戶找到舒適的使用和觀看角度。

如有需要,用戶可輕鬆卸下鍵盤底座,以將 OneNetbook T1 變身為一款平板電腦。在打字需求不高的場景下,拿來看流媒體電影和節目的體驗也會相當不錯。

4.webp

以下是 OneNetbook T1 主要規格:

● CPU:英特爾 12 代(Alder Lake-P)酷睿 i7-1260P 處理器

● 28W BGA 封裝,擁有 12C / 16T,基礎頻率 1.8 / 睿頻可達 4.7 GHz 。

● 存儲:雙通道 LPDDR5-5200 內存 + M.2 2280 SSD

● 屏幕:13 英寸 @ 2160×1440 分辨率的 IPS eDP 面板

● 外設 I/O:USB Type-C / USB 3.2 / 音頻 / HDMI / microSD 讀卡器

● 網絡:藍牙 5.0 + Wi-Fi 6

(0)
上一篇 2022-06-10 09:34
下一篇 2022-06-10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