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與Hertz就電動汽車訂單交付時間進行談判

有媒體報道稱,特斯拉和租車巨頭Hertz已經在就後者10萬輛電動汽車訂單交付時間進行談判。Hertz曾表示將“在2022年底前”採購10萬輛特斯拉電動汽車。一名消息人士向《華爾街日報》透露,部分特斯拉高管對Hertz要求的交付時間感到意外,他們預計特斯拉一年能向Hertz交付1萬輛電動汽車。據悉,Hertz還在考慮向其他廠商採購電動汽車。

消息稱特斯拉與Hertz就電動汽車訂單交付時間進行談判

The Motley Fool刊文稱,多個因素表明2022年特斯拉利潤增長的勢頭將會持續。首先,生產率不斷增長、新工廠投產和需求增長將大幅提升明年產量,增幅可達約50%。

其次,供應鏈恢復正常將進一步提升生產效率、降低零部件和物流成本。

第三,Model S和X銷量恢復有助於毛利率的提升。分析師預計未來5年每年特斯拉每股收益將平均增長逾70%。

常規交易中特斯拉漲16.05美元,漲幅為1.32%,報收於1229.91美元,盤中一度摸高1243.49美元,漲幅達到2.4%。

(0)
上一篇 2021-11-05 08:05
下一篇 2021-11-05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