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或推遲批准緊急使用授權 諾瓦瓦克斯醫藥盤前跌超5%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可能會推遲對諾瓦瓦克斯醫藥(NVAX.US)旗下新冠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決定,以審查生產流程方面的變化。受此消息影響,截至發稿,諾瓦瓦克斯醫藥周四美股盤前跌5.49%,報47.36美元。

FDA或推遲批准緊急使用授權 諾瓦瓦克斯醫藥盤前跌超5%

FDA一名發言人周三表示,諾瓦瓦克斯醫藥在6月3日通知該機構其新冠疫苗生產流程的變化,該機構需要審查這些變化,然後才能批准其新冠疫苗在美國的緊急使用授權。發言人表示:“FDA將仔細審查該公司提交的任何額外信息,作為其正在進行的評估的一部分。”

據悉,就在昨天,FDA獨立疫苗專家委員會在審查了諾瓦瓦克斯醫藥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預防新冠病毒有效性的數據之後,以壓倒性多數投票建議批准在美國使用該新冠疫苗。儘管FDA通常會遵循委員會的建議,但該機構並沒有義務一定要這樣做。

相關文章:

Novavax COVID-19疫苗在試驗中被認為”高度有效且非常安全”

Novavax公布新冠疫苗加強針對奧密克戎交叉反應的原始數據

FDA委員會建議為Novavax提供授權 將成為在美獲批的第四種新冠疫苗

(0)
上一篇 2022-06-09 22:34
下一篇 2022-06-09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