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飛抵上海浦東 接受中國民航局復飛驗證

8月7日,一架波音官方的737 MAX 7飛抵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據悉這架737 MAX來華是為通過中國民航局審定試飛,為已在中國停飛近2年半的該機型復飛做努力。此次試飛對波音公司來說意義重大。隨着貿易緊張局勢的加劇,該公司近年來一直沒有從中國獲得大的飛機訂單。

但彭博社也提到,雖然Max的中國試飛將是一個里程碑,但中國監管機構仍可能需要數月時間完成工作,然後才會允許該飛機恢復商業服務。

波音上月派出了一個由35名飛行員和工程師組成的代表團前往中國,與監管機構會面,為模擬器和飛行測試做準備。另有知情人士說,預計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技術官員將參加這項測試項目。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是美國負責批准飛機運營的政府機構,它監督了飛機停飛期間波音重新設計飛機系統的工作。

在波音公司重新設計了飛行控制系統后,已經有約175個國家批准Max恢復服務。該系統與2018年末和2019年初發生的導致346人死亡的墜機事件有關。

(0)
上一篇 2021-08-07 17:17
下一篇 2021-08-07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