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監督機構:波音新“空軍一號”的製造可能因勞動力市場緊張而被推遲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國會調查部門周三表示,由於機械師的勞動力市場緊張和安全審查率低於預期,波音公司正在製造的下一代總統專機——新“空軍一號”的交付有可能進一步推遲。美國政府問責局(GAO)發布的報告還指出,波音公司需要將一些內飾工作轉給其他供應商,這是一個主要的進度風險。

1024px-United_States_Air_Force_Boeing_VC-25_(92-9000)_landing_at_Dayton_International_Airport_(1).jpg

“空軍一號”–印有美國國旗、“美利堅合眾國”字樣–作為“空中白宮”而聞名世界。

目前的飛機有4000平方英尺(372平方米)的空間,包括一個會議室和醫療套房。波音747-8飛機被設計為能夠在最壞的安全情況下飛行,如核戰爭,並改裝了軍用航空電子設備、先進的通信和自衛系統。

波音公司在2018年獲得了一份39億美元的合同,用於購買兩架747-8飛機,將於2024年左右交付。五角大樓今年表示,這些飛機可能要到2026年才會交付。

“由於勞動力市場競爭激烈,波音公司正經歷着飛機機械師勞動力的限制,”GAO在其報告中說。“他們說,另一個限制是改裝飛機所需的技術工人的安全審查批准率低於計劃。”

波音公司表示,它專註於交付兩架卓越的飛機。“我們繼續在VC-25B項目上取得穩步進展,同時應對一些挑戰,”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

2016年12月,當時的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從波音公司當時的首席執行官丹尼斯-穆倫伯格那裡獲得了一個承諾,即更換“空軍一號”的費用將不超過40億美元。特朗普建議的紅色、白色和深藍色塗裝方案也可能存在問題。

“進一步的分析得出結論,VC-25B飛機底部的深色,除其他因素外,可能會導致溫度超過少數部件的現有資格限制,”空軍女發言人周三說。

(0)
上一篇 2022-06-09 11:35
下一篇 2022-06-0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