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發布改進后的Kishi V2智能機手柄配件 售99.99美元

Razer 剛剛發布了售價 99.99 美元(約 669 RMB)的 Kishi V2 手柄配件,旨在為智能機用戶帶來類似於掌機的遊戲體驗。硬件特徵方面,它與 Razer 自家的 Wolverine V2 手柄類似。不過首先發布的只是 Android 版本,iPhone 版本則要等到今年晚些時候。

1.jpg

(來自:Razer 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Razer 為 Kishi V2 手柄配件選用了微動開關(而不是薄膜按鍵),且兩側都在觸發器附近提供了一個紅按鈕,支持通過配套的移動 App 機型自定義編程。

5-1.jpg

Razer Kishi V2

許多人在看到 Kishi V2 的第一眼,都聯想到了適用於 iPhone 的 Backbone One 手柄配件。比如兩者都選用了類似的可伸縮後橋設計,代替了初代 Kishi 中不那麼直觀的摺疊機制。

5-2.jpg

Backbone One

改進后的 Kishi V2 能夠輕鬆適配更多智能機,比如體型較大的 Google Pixel 6 / 6 Pro 和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此外在收納時取下也更加輕鬆。

3.jpg

如果你習慣了給手機穿馬甲,那移除其中一個預裝的橡膠件,或有助於改善 Kishi V2 的使用體驗。不過從 TheVerge 編輯 Cameron Faulkner 的實測體驗來看,Pixel 6 還是卸下手機殼才好用些。

4.jpg

充電方面,Kishi B2 支持 USB-C 直通。但遺憾的是,它並未配備耳機插孔(Backbone One 也一樣)。考慮到真無線耳機多少有些延遲,競技類手遊玩家或對此感到有些失望。

2.jpg

好消息是,在軟件體驗方面,Razer 還是給自家 Kishi 產品線提供了免費的 Nexus 遊戲中心(左右搖桿上有專用啟動鍵)—— 玩家可藉此輕鬆啟動遊戲、記錄或串流到 Facebook / YouTube 等平台。

(0)
上一篇 2022-06-09 11:34
下一篇 2022-06-09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