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學家打開了在巴黎聖母院下發現的神秘石棺

法國政府在2019年遭受毀滅性火災后的巴黎聖母院大教堂在全面修復開始之前下令考古發掘。3月,在考古調查開始一個月後,據透露,法國國家預防性考古研究所發現了一個可追溯至14世紀的石棺

考古學家打開了在巴黎聖母院下發現的神秘石棺

法國考古學家於當時時間周四表示,他們將在使用內窺鏡相機進行檢查后很快打開了石棺。據Phys.org報道,該相機顯示了一具骨架的上半部分、一個枕頭、織物和不明物體。

報道稱,碳測年可以用來確定骨架的年齡,而科學家也將能確定其性別和以前的健康狀況。

法國國家預防考古研究所表示,鑒於高級政要最後安息地的重要性,石棺里很可能有高級政要人物的遺體。

該研究所在3月描述這一發現的新聞稿中說道:“整個通道被一塊石板覆蓋,時間不晚於十八世紀。裡邊有許多墓葬,並以十四世紀的佔領水平為基礎。在被發現的墳墓中,發現了一個完全保存的鉛制擬人石棺。”

(0)
上一篇 2022-04-17 10:16
下一篇 2022-04-17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