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推出PAT技術:擺脫惱人的CAPTCHA

Cloudflare 近日宣布了名為 Private Access Tokens 的新技術,允許站長以私人的方式驗證訪客是否真實。操作系統將增加對這項新技術的支持,包括即將推出的 macOS 和 iOS 版本,並將消除完成惱人的 CAPTCHAs 驗證。這應該會使移動瀏覽變得更加愉快。

vwpivx11.webp

Cloudflare 概述了 PATs 的幾個好處,對用戶來說,它使訪問網站不那麼麻煩,對網絡和應用程序開發人員來說,它讓你知道用戶是在一個真實的設備和簽名的應用程序上,對 Cloudflare 客戶來說, PATs 不需要設置,非常易用。

蘋果是首批宣布在 iOS 16、iPadOS 16 和 macOS 13 中支持 Private Access Tokens 的主要廠商之一。而其他廠商也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宣布支持,因此更多的人在未來能夠避免 CAPTCHAs。

在 Cloudflare 這邊,PAT 已經被納入其管理挑戰平台,所以使用這一功能的客戶已經在他們的網站上支持 PAT。Cloudflare 表示,其 65% 的客戶已經使用託管挑戰而不是傳統的驗證碼作為其防火牆規則中的一個響應選項。

(0)
上一篇 2022-06-09 11:33
下一篇 2022-06-09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