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推進馬斯克收購交易 最快7月底股東投票

知情人士稱,推特公司首席律師周三安撫員工稱,將公司出售給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交易仍在推進中,股東投票將在7月底或8月初進行。知情人士稱,推特法律和政策主管維賈亞·加德(Vijaya
Gadde)在一次員工會議上表示,該公司正在等待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批准其股東委託書,在這之後委託書將被發送給股東。

推特:正推進馬斯克收購交易 最快7月底股東投票

為了緩解馬斯克對於虛假賬號數量的擔憂,推特據稱已同意與馬斯克分享大量公開推文數據。“推特已經並將繼續與馬斯克分享信息,以按照合併協議的條款完成交易。我們相信,這項協議符合所有股東的最佳利益,”推特稱,“我們打算完成交易,並按照商定的價格和條款執行合併協議。”

對於員工擔心的遠程辦公問題,加德表示,遠程工作不受合併協議的保護,所以不能保證馬斯克會繼續允許遠程工作。

(0)
上一篇 2022-06-09 08:13
下一篇 2022-06-09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