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iOS 16中放棄對iPhone 7的支持后 在社交媒體面臨用戶的集體反彈

蘋果公司在宣布iOS 16(其下一個主要的iOS版本將於今年秋天發布)將不支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后,正面臨用戶的反彈。iOS
16將為鎖屏帶來重大變化和定製功能,在iMessage中帶來期待已久的變化,如標記為未讀和信息編輯,以及更多。

apple-iphone7.webp

長期以來,用戶一直要求蘋果在iOS上給予他們更多的個性化控制,而蘋果終於在iOS 16中做到了這一點。不幸的是,iOS 16的所有新功能,包括更新本身,都不會出現在擁有許多老款iPhone的用戶身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iPhone7和iPhone7 Plus於2016年9月發布。iPhone 7 Plus是第一款採用雙攝像頭的iPhone,這兩款機型都是第一款擺脫實體Home鍵,用觸覺按鈕取代的機型,iPhone 7也標誌着iPhone機身耳機插孔的終結。

iOS 15支持像第二代iPhone SE那樣老的設備,包括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雖然人們預計iOS 16將放棄對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現已停產的iPod touch的支持,但令人驚訝的是,蘋果也放棄了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支持。

在周一的WWDC主題演講之後,iPhone 7用戶在網上分享了他們對即將發布的iOS系統缺乏支持的失望之情。一位用戶論壇上寫道:”哇,他們竟然放棄了7/7+,”。其他客戶也在Twitter上表達了抱怨。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合理的解釋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中的A10 Fusion芯片不夠強大,無法運行iOS 16及其所有新功能。不過,當第六代和第七代iPad(均採用相同的A10 Fusion芯片)被iPadOS 16支持時,這一解釋就失效了。

此外,第五代iPad與iPhone 7的A10 Fusion芯片相比,採用了功能較弱的A9芯片,也被iPadOS 16支持。雖然iOS和iPadOS不同,但它們也有許多相同的功能和相同的基礎技術。

理論上,蘋果可以讓iOS 16支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但只是禁用一些較新CPU和ML相關的重負載功能。這樣做的話,iPhone 7用戶仍將受益於iOS 16提供的性能和安全增強功能,以及編輯iMessages的能力等小改進,這些功能不需要大量的CPU工作。

只為較新的設備提供某些舊機型無法使用的功能並不是什麼新鮮事,而且是蘋果長期以來習慣的做法。

(0)
上一篇 2022-06-08 21:04
下一篇 2022-06-08 2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