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針對藝術家和企業家的新Surface Pro 8廣告

微軟Surface Pro 8於去年10月開始銷售。除了帶來新的設計和改進的處理器外,Surface Pro 8還支持Surface Slim Pen 2以獲得自然的紙上筆感。另外,用戶現在可以將Surface電子筆存放在簽名鍵盤中並為其充電。

Screenshot_2022-01-10 Microsoft-Surface-Pro-8-ad-2048x1074 webp(WEBP 圖像,2048x1074 像素) — 縮放 (58%).png

昨日(當地時間1月8日),微軟發布了一個針對藝術家和企業家的新的Surface Pro 8廣告。

微軟介紹稱:“微軟Surface Pro 8為像Diasuke Okamoto這樣的藝術家/企業家提供了自由和力量,從而使他們無論何時靈感來襲都能隨時隨地進行藝術創作並經營自己的業務。通過可拆卸鍵盤和可調節腳架,Surface Pro 8讓你以你想要的方式在你想要的地方工作。”

(0)
上一篇 2022-01-10 08:20
下一篇 2022-01-10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