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被評為2022年美國最佳工作場所 連續兩年高居榜首

據報道,亞馬遜再次被領英(LinkedIn)評為“2022年美國最佳工作場所”,連續第二年位居榜首。該排行榜基於領英8.1億會員的數據,評出了美國最受歡迎的工作場所,旨在幫助專業人士確定最適合其職業發展的公司。評選標準包括員工晉陞機會、獲得新技能的機會,以及性別多樣性等。

亞馬遜被評為2022年美國最佳工作場所 連續兩年高居榜首

亞馬遜高級副總裁貝絲·加萊蒂(Beth Galetti)對此表示:“感謝所有員工,是他們讓亞馬遜成為最佳工作場所。我們為此感到自豪,但也深知,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傾聽、投資和發明,讓員工體驗變得更好。”

2021年,亞馬遜在美國創造了20多萬個就業機會,目前在美國的員工總數超過110萬。亞馬遜承諾,在2025年之前將投資逾12億美元,以提升30多萬名員工的技能。

亞馬遜員工的平均起薪為每小時18美元,是聯邦最低工資的兩倍多。此外,亞馬遜還為所有正式全職員工提供全面的福利方案。

亞馬遜已連續五年躋身該排行榜的前三名。此外,亞馬遜在《財富》雜誌的“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也是《福布斯》“全球最佳僱主”之一。

以下是領英“2022年美國最佳工作場所”中排名前十的公司:

1.亞馬遜

2. 谷歌母公司

3. 富國銀行

4. 摩根大通公司

5. 沃爾瑪

6.IBM

7. 美國At&T公司

8. 美國銀行

9. 蘋果

10.康卡斯特

(0)
上一篇 2022-04-06 22:10
下一篇 2022-04-06 2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