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大幅削減俄羅斯業務 逾400員工受影響

微軟公司正在大幅削減俄羅斯業務,加入了抵制俄羅斯的知名科技公司行列。在俄羅斯對烏克蘭發起軍事行動后,許多知名科技公司削減了俄羅斯業務或完全退出。微軟在一份聲明中稱:“由於經濟前景的變化以及對我們俄羅斯業務的影響,我們已經決定大幅縮減在俄羅斯的業務。我們將繼續履行與俄羅斯客戶的現有合同義務,同時暫停新的產品銷售仍然有效。”

微軟發言人稱,超過400名員工將受到影響。“我們正與受影響的員工密切合作,確保他們在這一困難時期被尊重對待,並得到我們的全力支持。”

微軟稱。今年3月,微軟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新產品和服務銷售,但繼續支持現有客戶,並維持在那裡的辦事處。

微軟大幅削減俄羅斯業務 逾400員工受影響

相關文章:

微軟在官方博客發表文章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事件表明態度

微軟下架《今日俄羅斯》應用 禁止對俄羅斯國有媒體投廣告

微軟宣布暫停在俄羅斯銷售所有新的產品和服務

微軟提供關於應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措施的最新信息

微軟控制了一批用於對烏克蘭進行網絡攻擊的與俄羅斯有聯繫的Strontium域名

(0)
上一篇 2022-06-08 19:53
下一篇 2022-06-08 1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