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Xbox產品將實現100%可回收利用

近年來,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全球許多大公司的一個重要話題。微軟定期提供這方面的最新努力,現在,它透露了未來X%ignore_a_1%產品的一些可持續性計劃。值得注意的是,微軟已經承諾在2030年之前成為一家零廢物、不污染水、不增加碳排放負擔的公司,而且在這中間已經提及如何製造其Xbox產品。微軟公司將利用多種手段來實現其2030年的目標。

1646991582_64-647021_light-colour-background-hd_(10)_story.jpg

到2030年,Xbox產品將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國家實現100%可回收。這裡所指的”產品”包括Xbox遊戲機、配件和包裝。微軟聲稱,根據標準評估,其Xbox系列X|S遊戲機已經被確認為97%可回收,作為這項工作的一部分,實體禮品卡也將從塑料轉為紙質。

微軟已經透露,公司已經在一些遊戲機當中集成了一個”增強型電源監控系統”,以提供有關電力消耗的遙測數據。同樣,Xbox S系列遊戲機是第一個在部件製造中採用消費后回收(PCR)樹脂的產品。事實上,遊戲機至少有28%的重量由這些樹脂組成,這是在2021年底的S系列遊戲機中引入的,同樣,Xbox設計實驗室研發的手柄也由25%的這種樹脂組成,但該公司計劃在2022年5月之前將其增加到28%。

在軟件方面,現在Xbox遊戲機默認啟用節能模式,它在待機模式下的耗電量減少了20倍,並且在這麼低的功耗下也可以用來下載更新以減少能源浪費。

由於Xbox雲遊戲的運行高度依賴於Azure基礎設施,該基礎設施將在2025年前轉向100%的可再生能源。用於為這項服務提供動力的定製硬件利用了與常規Xbox遊戲機相同的可持續發展設計原則。

微軟強調,遊戲開發商、消費者和支持可持續發展的組織需要共同努力,以便在這個領域真正實現可持續發展。

您可以在這裡的博客文章中找到更多關於這些努力的信息:

https://news.xbox.com/en-us/2022/03/10/an-update-on-xbox-sustainability-efforts/

(0)
上一篇 2022-03-11 18:58
下一篇 2022-03-11 1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