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推出“Skills”欄目 為初學者和專業人士提供新的互動課程

無論是剛開始使用GitHub的人還是熟手,對這一平台而言總會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和探索,因為GitHub一直在隨着時間的推移而發展。在此之前,用戶不得不依靠諸如Learning Lab和各種官方製作的視頻來保持與平台上的新事物的聯繫。

圖片.png

現在有了一種新的方法,用戶將可以直接在GitHub上增強對這一平台的相關認知,因此,Learning Lab欄目也將在9月1日被廢除。

由GitHub Actions支持的GitHub Skills今日首次亮相。從本質上講,它的出現是為了幫助初學者和專業人員提高他們的GitHub技能組合。因此,開發過程現在將變得更加高效和有效。

GitHub Skills旨在為用戶提供一個流暢、快速和可定製的學習體驗,這就是為什麼它是由GitHub Actions構建的。學習體驗將包括一些流行的主題,如GitHub簡介和持續集成。此外,用戶可以自由地使用開源課程模板為他們的項目策劃自己的課程。

基於學習體驗是建立在GitHub Actions上的,該課程在公共資源庫和自我託管的運行器上將是免費的。然而,如果用戶在私人資源庫上學習該課程,也可以免費獲得這些,不過,它受限於賬戶每月的免費GitHub Actions分鐘數。

訪問這裡註冊GitHub Skills以獲得更多:

https://skills.github.com/

(0)
上一篇 2022-06-07 21:14
下一篇 2022-06-07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