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將允許郵件用戶個性化他們的電子郵件域名

在周一的WWDC主題演講上,蘋果宣布iCloud將獲得一個名為 “iCloud+”的高級訂閱套餐,其中包括私人中繼和隱藏我的郵件等標誌性隱私功能。iCloud+包含的另一項功能在主題演講中甚至沒有討論,即創建自定義電子郵件域名的能力。

蘋果在文檔中如此形容這一服務:

自定義電子郵件域名

用自定義域名個性化你的iCloud郵件地址,並邀請家庭成員在他們的iCloud郵件賬戶中使用同一域名。

從本質上講,這意味着當iCloud+上線后,蘋果將允許用戶完全改變他們的iCloud郵件地址。例如,電子郵件地址[email protected],可以改為[email protected],完全放棄icloud域名,以獲得更多個性化或商業化的觀感。

此外,蘋果將允許用戶邀請家庭成員在他們自己的iCloud郵件賬戶中使用相同的域名,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家庭成員是否需要成為家庭共享的一部分才能發揮作用。

對於微軟365、Google工作空間和其他電子郵件供應商的用戶來說,這種電子郵件地址的個性化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蘋果可能最終會通過這一舉措將一些客戶從競爭對手那裡搶過來。不過,iCloud郵件的自定義電子郵件域名是否會有競爭對手沒有設置的某些限制,還有待觀察。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6-08 18:40
下一篇 2021-06-08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