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Power推出新款USB-A伸縮讀卡器 兼容SD/MMC和microSD存儲卡

經過多年的發展,USB-C 已在我們日常工作生活中變得相當普及。與此同時,市面上還是有巨多的存量設備在使用傳統 USB-A 連接器。不過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存儲廠商超穎(Silicon Power)推出的兼容 SD / microSD 卡的新型讀卡器組合。雖然無法同時啟用兩個存儲卡槽,但伸縮式的設計還是能夠在收納時為 USB-A 接頭提供充分的保護(還有掛繩孔)。

1.jpg

得益於免驅的設計,Silicon Power 這款 Dual SD / MMC & microSD 兩用讀卡器,可在 Windows、macOS、Linux 和 Chrome OS 等主流平台上無縫體驗。

接口方面,官方宣稱其採用了 USB 3.2 Gen 1 Type-A 方案,支持高達 5 Gbps 的理論傳輸速率(是 480 Mbps 的 USB 2.0 方案的十倍),且向後兼容 USB 2.0 。

2.gif

以下是這款讀卡器的主要規格:

● 大小:61.5×34.0×12.5 毫米

● 重量:16.7 克

● 材質:塑料

● 顏色:可選黑 / 白配色

● 接口:USB 3.2 Gen 1 Type-A

● 卡槽:SD / MMC(×1)、microSD(×1)

● 工作溫度:0°C 至 +55°C

● 儲存溫度:-20°C 至 +70°C

● 濕度:10% – 90%

● 認證:CE、FCC、BSMI、UKCA、KC

● 保修:2 年有限質保

3.jpg

最後,雖然 Silicon Power 尚未披露這款 Dual SD / MMC & microSD 伸縮讀卡器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它應該會很快以相當合理的定價登陸各大零售渠道。

(0)
上一篇 2022-05-17 09:00
下一篇 2022-05-17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