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P50系列搭載京東方、維信諾屏幕 類鑽像素排列方式

按照慣例,華為本將在4月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產品P50系列,但消息稱因為一些不可控的原因,此次發布會將延期至6月份。雖然華為P50未能如期而至,但由於大家對該機抱有極高的期望,所以近期網友一直在討論相關話題,也出現了不少爆料信息。

近日,知名爆料者@Yash Raj Chaudhary就帶來了有關華為P50屏幕的最新消息,他透露P50 標準版將會採用維信諾屏幕,而P50 Pro將混用京東方和維信諾屏幕。

至於頂配版本的P50 Pro+則會採用京東方最新一代的屏幕面板,配備了自研的六角形晶體屏幕排列方式,整體與LG鑽石排列類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有多方爆料確認,華為P50系列將全面拋棄以往的“藥丸”式雙打孔屏,全系配備居中放置的單孔方案,整體屏佔比得到極大的提升,視覺效果更加協調,且消息稱這一代的屏幕邊框控制也十分出色,屏佔比將大幅提升。

配置方面,消息稱華為P50、P50 Pro、P50 Pro+三個版本將分別搭載麒麟9000L、麒麟9000E、麒麟9000,擁有不同的市場定位。

至於歷來都會屠榜的影像方面,消息稱華為P50系列極大概率會採用雙圓環的后攝方案,根據配置不同分別配備三攝、四攝、五攝模組,並全系標配索尼獨家定製IMX800傳感器,擁有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這也是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傳感器,能帶來更加強勁的成像效果。

消息稱華為P50系列搭載京東方、維信諾屏幕 類鑽像素排列方式

(0)
上一篇 2021-05-17 10:07
下一篇 2021-05-17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