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Twitter管理層大規模調整

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上周接替傑克·多西(Jack Dorsey)成為公司掌門人。目前,他已經開始改組管理層Twitter在上周五提交給監管部門的文件中表示,負責設計和研究的丹特利·戴維斯(Dantley Davis)和負責工程開發的邁克爾·蒙塔諾(Michael Montano)將從公司離職。

他們的離職將於12月31日生效,並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之前繼續擔任公司顧問。

新官上任三把火?Twitter管理層大規模調整

Twitter的另外三名高管則獲得了“總經理”的頭銜,他們此前均擔任“副總裁”。其中,消費類產品負責人凱文·貝克普爾(Kayvon Beykpour)將成為消費類產品總經理,營收類產品負責人布魯斯·法爾克(Bruce Falck)將成為營收類產品總經理,尼克·卡德維爾(Nick Caldwell)將成為“核心技術”總經理,接替阿格拉瓦爾本人。阿格拉瓦爾此前擔任公司的首席技術官。

Twitter在文件中表示,這些舉措是“夯實責任、提高速度和經營效率”努力的一部分。

公司在更換CEO之後調整高管團隊的情況並不少見。作為Twitter聯合創始人,多西在過去6年中一直領導着這家社交媒體公司。他於上周一辭職,理由是希望Twitter“不受創始人及其方向的影響”。多西仍將帶領支付和金融公司、由Square改名而來的Block。他也是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戴維斯在Meta Platform工作3年後,於2019年年中加入Twitter。他在Twitter內部一直備受爭議。此前就有員工對媒體表示,他的管理風格不符合公司文化。上周四,戴維斯在Twitter上談到了他和團隊舉辦的一場活動,稱這是“過去兩年在Twitter的高光時刻”。

(0)
上一篇 2021-12-06 08:23
下一篇 2021-12-06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