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Android/iOS驗證器應用引入新的安全特性

微軟剛剛更新了 Android / iOS 版本的驗證器(Microsoft Authenticator)應用,為企業用戶和 IT 管理員帶來了新的安全功能。該公司指出,其中一些功能已經普遍可用,其餘部分也在通過公共預覽的形式放出。主要變化包括在推送通知中引入了新的號碼匹配體驗,以增強用戶登錄的安全性、並減少意外授權的情況發生。

1.jpg

(圖 via onMSFT)

如圖所示,啟用該功能后,驗證器會提醒用戶輸入屏幕上的兩位數配對驗證碼。

此外 Microsoft Authenticator 可直接在推送通知中提供額外的上下文,啟用后將顯示應用名稱、以及基於 IP 的登錄地點提示。

2.png

對於已經啟用 Microsoft Authenticator、但尚未合理配置的組織客戶,本次更新還允許 IT 管理員執行註冊操作。

那樣等到下次有員工使用安全性較低的方式完成多因素登錄驗證時,系統就會提醒他們在驗證器中進行一番設置,並作為將來的默認身份驗證方法。

3.png

最後,微軟引入了一項允許 IT 管理員將員工的資源訪問權限,限制在特定住處(地理位置)的新設置。

啟用后,Microsoft Authenticator 應用將要求用戶在登錄過程中分享其 GPS 定位信息。

目前上述改進正在逐步向所有企業客戶推送,且微軟鼓勵大家積極在門戶頁面提交反饋。

下載地址:

● Android | Google Play(當前版本 6.2110.7183)

● iOS | App Store(當前版本 6.5.85)

(0)
上一篇 2021-11-20 13:28
下一篇 2021-11-20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