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超90天返費8千 鄭州富士康被曝到高速路口招人

作為全球最大的代工廠,富士康一直是iPhone的最主要生產基地,當下iPhone需求正為強勁,但是受疫情和其它因素影響,富士康如今面臨著員工荒的尷尬局面。5月4日消息,據報道,富士康鄭州廠區被曝正大舉招工,不僅獎金額相比以前提高了30%,還首次在高速口建立接駁點,進行“點對點”招募。

在職超90天返費8千 鄭州富士康被曝到高速路口招人

同時,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發布消息稱,自5月2日起,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合伙人火熱開招,返費模式最高8500元。求職者在職不少於90天且有效出勤滿55天,可以領到8000元獎金,推薦人可領取500元獎金。

在職超90天返費8千 鄭州富士康被曝到高速路口招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27日,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招聘獎金是6500元,這也意味着,5月2日起獎金提高了30.77%。

富士康iDPBG事業群主要負責蘋果手機組裝,富士康鄭州廠區是蘋果iPhone最大組裝地點,是富士康組裝蘋果產品的主力廠區。

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稱,疫情期間,在各級政府的指揮部署下,公司全體同仁嚴守防疫政策,落實防控措施,取得階段性防疫成果。

為滿足招募需求,保障企業生產穩步進行,招募全流程嚴格落實防疫措施、嚴防輸入,在保障防疫安全基礎上,有序進行人力招募。iDPBG高速口接駁點“點對點”招募服務將按計劃持續進行。

(0)
上一篇 2022-05-04 09:47
下一篇 2022-05-04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