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將在托萊多驅動工廠投資7.6億美元 為電動汽車製造重要部件

通用汽車公司將在其托萊多驅動系統(Toledo Propulsion Systems)工廠投資7.6億美元,為製造通用汽車未來電動汽車所使用的驅動單元做準備。

fcdc8973-c8dd-44c7-a9e6-04f93643cb22-Toledo_machine.webp

該汽車製造商周五表示,這些驅動裝置將用於2024款雪佛蘭Silverado EV、2024款GMC Sierra EV 和目前的GMC Hummer EV。通用汽車的Factory Zero工廠(原來被稱為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裝配廠)目前正在製造悍馬,並將與奧瑞恩鎮的奧瑞恩裝配廠一起製造Silverado EV。

托萊多驅動系統工廠將是通用汽車在美國的第一家為電動車相關生產而改造的動力總成或驅動系統相關工廠。上周,通用汽車表示,它將在印第安納州馬里恩的通用汽車馬里恩衝壓廠投資4.91億美元,準備為通用汽車各裝配廠生產的未來汽車–包括電動汽車–製造鋼和鋁衝壓件。

通用汽車全球製造和可持續發展執行副總裁Gerald Johnson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托萊多團隊在製造優秀產品方面有着悠久而自豪的歷史,他們努力工作以贏得這項投資。這項投資有助於為我們的托萊多團隊在未來幾年建立就業保障。”

UAW主席Ray Curry在一份聲明中說,通用汽車的投資是對UAW第14分部成員“使通用汽車成功的技能、知識和動力”的認可。

通用汽車於1956年收購了托萊多驅動系統公司。該公司擁有1500名員工,目前製造通用汽車的六速、八速和十速後輪驅動和九速前輪驅動變速器,用於各種雪佛蘭、別克、GMC和凱迪拉克汽車。

但通用汽車已經表示,它將在2035年之前過渡到所有零排放車輛的陣容,並在2040年之前成為一家碳中和公司。它正準備在2025年前向全球市場推出30款新的電動汽車。

隨着通用汽車向全電動汽車過渡,該公司首席執行官瑪麗·芭拉(Mary Barra)已承諾讓所有員工一起參與轉型。去年,通用汽車推出了其汽車製造電氣學院(AMEC),向工人傳授電動汽車生產的各個方面的知識。

Johnson說,在托萊多工廠的投資是通用汽車打算創造就業機會和保留其現有勞動力的一個例子。自2011年以來,通用汽車已在托萊多投資超過19億美元,包括周五宣布的投資。

托萊多驅動系統工廠的翻新工作將在本月開始。通用汽車發言人Dan Flores說,該公司沒有透露改造工作將需要多長時間,但他說一旦工廠改造完成,它將生產電動汽車驅動裝置。這些是將電池組的電力轉換為車輪的機械運動的單元。通用汽車的電動汽車驅動裝置將涵蓋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和全輪驅動的推進組合,包括高性能和越野能力。

托萊多驅動系統團隊將繼續製造內燃機變速器產品,同時在通用汽車的電動車過渡期間製造驅動單元。

(0)
上一篇 2022-09-24 11:18
下一篇 2022-09-24 11:18

相关推荐